隆回县小沙江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行为规范集中训练

【时间:2017-07-13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刘志登 罗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刘志登 罗攀)为推进隆回县小沙江镇社区工作建设规范化,进一步提升社区执法水平,增强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意识、身份意识,提升教育矫治质量。7月11日,小沙江司法所组织辖区内11名矫正人员进行为期四天的行为规范集中训练。

当天上午,在小沙江司法所罗攀的指导下,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进行了队列规范训练,训练主要包括立正、稍息、跨立,向左、右、后三面转向、蹲下、起立,日常报到、汇报、有事请教报告,齐步、跑步、唱红歌、手语操等内容。训练中,社区矫正服刑人员严肃认真,严格按照行为规范训练方案执行,力求做到队列训练整齐划一,手语操动作规范到位,唱红歌声音洪亮。

通过行为规范训练,进一步树立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端正了社区矫正人员的不良心态,增强了矫正人员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