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摔倒受伤无钱就医 驻村辅警慷慨解难

【时间:2017-07-13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不好了!前面有老人摔倒了!”7月10日中午1时5分,邵东县流泽派出所驻村辅警赵侃、赵佳倚在走访途中,发现前面十字路口有位老人摔倒在马路边,鲜血正从头部流出,立马上前了解情况。

询问后得知,老人名叫彭连喜,今年60岁,流泽镇大塘村人,五保户,家里没有别的亲人,老人因上了年纪腿脚不是很便利,且加上之前下了一点雨,道路有点滑,老人因此才摔倒。他们搀扶着老人,同时为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着想,劝说老人并将其送往医院清理头上的伤口。他们将老人及时送往医院后,经过医生确诊,老人的头上的伤无大碍,接着医生并为老人配发了一些药。这时,老人因为身上没有带钱,所以拒绝买药。驻村辅警赵侃慷慨解难用自己身上的100元现金为老人购买了药,并把老人安全送回家。

“谢谢你了,小伙子,你们真好!”这一句朴实的言语体现了老人对驻村辅警深深的谢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