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龙须塘司法所长积极做好人民调解工作

【时间:2017-07-10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于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双清区司法局龙须塘司法所长姚双云在基层司法所工作14年,她以火热的心,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双清”做出了积极贡献。

排纠安民尽职责 维护稳定促和谐

始终站在矛盾纠纷的前沿。2015年参与调处辖区内5起意外死亡案件。2016年下半年,姚所长历时三个月成功化解一起长达13年的涉法涉诉案,成功化解了双方当事人房屋归属权的四十余年纠纷。2017年5月化解了一起兄弟之间因父母遗产问题多年未解的矛盾。到龙须塘司法所担任所长三年来,共调处疑难复杂案件30余起。

创新工作方法 构建高效便民平台

2017年以来,在全区开创性运用微信平台为老百姓调处矛盾,既解决了年老、病重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也节约了调解人员的调解成本,便于多次、随时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如今,微信已成为双清区人民调解员与当事人常用的沟通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