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 投案自首

【时间:2017-07-10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7月1日上午,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曾某荣迫于警方压力,主动到城步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6月30日22时许,城步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转交通事故报警电话称:儒林镇儒林大道湘西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肇事车已逃逸,伤者躺在路中央,伤势严重,昏迷不醒,“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城步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增派警力,全力调查。通过刑侦手段,民警锁定号牌为湘E6YXX9小型普通客车为肇事逃逸嫌疑车辆,了解到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系曾某荣驾驶。

办案民警连夜抓捕曾某荣。曾某荣迫于警方压力,于7月1日上午到城步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曾已被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