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半夜推摩托车形迹可疑 被巡逻队当场抓获

【时间:2017-07-07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自“狂飙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邵东县红土岭派出所巡逻队全面强化巡逻防控力度,加强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工作,力求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7月1日凌晨1时三十分许,红土岭派出所巡逻队辅警宁魁辉巡逻至昭阳大道某医院附近时,发现一中年男子正在推一辆未开大灯的女式摩托车,形迹非常可疑,遂上前进行盘问,细心的宁魁辉发现,该男子推的摩托车上并没有车钥匙,问其原因时该男子含糊其辞,连摩托车的基本情况都描述不清。

随后,宁魁辉通知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该男子杜某(简家陇乡人)承认摩托车是盗窃来的。原来,杜某路过医院,见周围没有什么路人经过,便想“顺手牵羊”盗走女士摩托车,由于车钥匙被车主拔走,杜某只好试图将摩托车推着走,不料被警察当场抓获。

目前,杜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派出所提醒:

广大车主停放车辆时一定要上锁,车内不要放贵重物品,避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