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沉迷赌博 法院冻结夫妻共同存款

【时间:2017-07-06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邵峰 贺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邵峰 贺舒婷)“感谢法院的及时冻款以及法官的耐心调解,让我们挽回了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使我们的家庭不至于破碎……”近日,新邵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离婚案件,在法官耐心的劝导下双方和好。对此,双方当事人对法官一心为他们的家庭和睦着想表示由衷的感谢。

杨某与李某于2000年相识,2000年5月登记结婚,婚后生育了三个小孩。夫妻两人一直在广东佛山做生意,家庭和和睦睦,也有了一定的共同财产,夫妻感情较好。2017年3月,杨某回湖南老家照顾年迈生病的老父亲,留李某一个人在广东佛山打理生意。可2017年6月,当杨某赶回佛山时,才发现妻子李某不见了,电话、微信都联系不上。询问附近邻居才得知,妻子李某最近沉迷于赌博,已经输了十几万。并且就在寻找李某的这两天,杨某发现李某又从用于小孩读书专用的存折中取出一笔钱,杨某觉得李某的行为简直不可理喻。心想着如果再不阻止李某,小孩的学费恐将被挥霍掉。于是,只能向法院起诉,通过诉讼财产保全的方式将家中存款冻结。

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考虑到该案的特殊性,毕竟这牵涉到一个家庭的稳定幸福。于是,马上为杨某办理了相关手续,并制作了相关文书,火速赶往银行冻结了杨某要求冻结的存款20万元。次日,杨某通过各种途径终于联系到了李某,李某得知丈夫杨某已经向法院起诉离婚,并且冻结了共同的存款,这才从佛山赶回老家。在法官的细心教导下,李某认识到赌博的危害性,后悔不已。承办法官也耐心劝导杨某,让杨某再给李某一次机会,两人最终重归于好。

法官提醒,营造美好家庭,请务必远离赌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