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来新邵县督查

【时间:2017-07-05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京三 邓婷【字体:

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来新邵督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京三 邓婷)7月4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皓一行就省司法厅“11754”工作部署推进情况和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来我县督查。邵阳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华、新邵县政协副主席夏专业及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有关人员陪同。

近年来,新邵县司法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完善落实“以奖代补、以案定补”模式,大力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创新法治宣传,巩固依法治理成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项目开展推进保驾护航。

张主任一行在县司法局先后视察调研了社区矫正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对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重点查看了社区矫正监控系统的操作流程,随后前往严塘司法所进行实地督查,查看该所的办公场所和设施,翻阅了社区矫正档案,并就该所人员编制、社区矫正、普法宣传、人民调解、政府购买服务等情况与司法所夏所长进行了交流探讨,夏所长重点推介了我县“以奖代补、以案定补”政策和“一村一辅警”模式,张主任认为我县“以奖代补、以案定补”政策成效明显,社区矫正工作管理规范,监管到位,普法宣传形式多样化,希望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克服困难,按照省厅“11754”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

张主任一行参观社区矫正中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