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7-07-05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求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求亮)7月4日19时,隆回县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县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分析了上半年全县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通报了1至6月全县社区矫正行为规范训练的督查情况。

会上,全县26个司法所长就各自管辖区域的社区矫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于不服管教的典型人员的监管办法以及当前社区矫正管理工作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对于档案管理台账建立不规范、请销假制度规定落实不严格、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不娴熟等问题,各司法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查督导,积极整改。

该县司法局局长刘银秋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突出维护安全稳定的总体目标,守住监管安全的底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抓好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排除隐患,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抓整改;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首位意识,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严格落实日常监管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坚决防范和杜绝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和发生重大恶性案件;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监管方法,不断提升抓好抓实社区矫正工作的能力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