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警支队全警抗洪抢险 确保车畅路通

【时间:2017-07-03 0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6月30日上午,邵阳市城区邵水桥下两侧道路因河水进入路面,市交警支队紧急启动汛期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进行交通管制,全面进入邵阳城区道路管理紧急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车辆安全行驶。

6月23日,交警支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全市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上,要求支队党委成员按照分工深入九县(市)及三区督促工作,全体民警、辅警进入抗洪抢险状态。6月27日下午,支队政委申宏伟组织召开全市汛期交通安全管理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市交警大队汛期工作部署、应急预案制定、道路交通管制、安全隐患排查、抗险救灾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作出了“全警参与抗洪抢险,重点开展隐患排查,及时上报汛期险情,配合当地政府抢险”的工作要求。特别是6月30日9时30分许,随着雨水加大,资江水位上涨,城区邵水桥下两侧道路河水进入路面,市交警支队紧急启动汛期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迅速部署路面警力,通过拉起警戒线、摆放管制牌和引导车辆分流,全面进入邵阳城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疏堵保畅保平安紧急状态。针对资江一桥下的河沙码头路段河水有可能上路这一重要险情,支队要求双清交警大队必须按照汛期工作要求,24小时掌控上述路段险情,及时部署警力进行交通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人民群众在汛期能够安全出行,九县(市)及三区交警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迅速启动交通管理紧急预案,将全部警力放在山体滑坡或塌方、路面积水的道路一线,积极进行抗洪抢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