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三位辅警汛期接连救人

【时间:2017-07-02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6月26日凌晨6时许,隆回县司门前镇龙腾村15组廖某生的家房屋突然倒塌,所幸之前在当地辅警的积极劝说下,住在其中的廖家父子已经提前转移,避免了一起可能的人员伤亡事件。近日,隆回三位辅警汛期接连救人的故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6月25日,司门前派出所驻龙腾村辅警廖增武接到汛情后,强化了对辖区安全隐患的巡查力度。当日傍晚冒雨巡查到该村15组廖某生家时,廖增武发现其屋顶漏水,且屋梁腐朽严重,里面住着廖某生父子两人,如果晚上再遇大雨,极有可能发生房屋倒塌而造成危险。廖增武当即决定予以劝离,可廖某生父子不以为然。但廖增武没有放弃,继续耐心对其进行劝解,廖某生父子最终接受了他的撤离建议。

6月26日凌晨6时许,廖某生家房屋因经受不住连夜暴雨的洗刷而突然倒塌,由于防范及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