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阻工不听劝 原来还是“瘾君子”

【时间:2017-07-01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近日,邵东警方依法、快速查处了一起恶意阻工事件,抓获嫌疑人1名,并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该嫌疑人还是个“瘾君子”。

6月14日上午9时许,石某超在邵东县农科所晒谷坪看到农科所安置地工程正在施工,就上前阻止,不准施工人员启动柴油机。现场工作人员多次劝说石某超,石某超非但不听,还连续阻止了4次,当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罗某上前制止时,石某超撞了一下罗某,将其撞到钻探机的支架上,经医院检查,该撞击造成罗某头部右侧筛骨纸板凹陷性骨折并右侧筛窦积液。

石某超恶意阻工扰乱了现场施工秩序,并导致工作人员受伤等严重后果,且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其有吸毒嫌疑,遂对石某超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查,石某超于2008年开始吸食毒品海洛因,2015年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2017年6月11日,石某超在宋家塘附近一山上以烫吸的方式吸食少量毒品海洛因,现已吸毒成瘾严重。

目前,因石某超阻工并造成他人受伤及吸食毒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相关规定,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石某超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