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30 17: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菊香【字体:

表彰优秀党员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菊香)“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新邵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里传来洪亮的入党誓词的声音。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新邵县司法局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带领3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党员。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新邵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新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肖朝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分管领导谢特勇宣布2016年优秀党员表彰文件和名单,支委委员邓婷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相关文件。会议还重新明确了党小组划分及党小组组长名单,对拟定的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肖爱贵同志进行了推优评议,获得参会党员全票通过。

局党组书记李志耀同志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的主题活动。新邵县司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逐步融入日常,不断提高局党组学习质量,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迎接十九大。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