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6周年

【时间:2017-06-30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娟)6月30日,“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刘朝洪检察长肯定了该院一年以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上级院和邵阳县委的领导下,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成绩斐然,整体工作名列全市第一,绝大多数单项工作名列全市先进,成功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和“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这一切成绩的取得与全院干警尤其党员干警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各位党员干警在工作中吃苦在前、享乐在后,面对困难和难题不推脱、不懈怠,敢于担当、勇于任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推动邵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事业跨越式发展的中坚力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朝洪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

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知识

习近平同志曾说过“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委也十分重视检察干警的学习。最高检新开设了中国检察官教育培训网络学院,通过远程网络视频授课的方式,确保检察干警能利用平时的休息时间接受专家的培训。通过学习,把最新的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业务知识入脑入心,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休养和业务知识,努力建设学习型检察机关、学习型党组织,人人争做学习型检察官、学习型党员干部。

进一步严于律己,切实用合格党员标准贯穿工作和生活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时刻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贯彻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把做合格党员作为对自己要求的起点,而不是终点,在这个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此带动非党干警一起为全院各项工作发展添砖加瓦。

进一步创新工作,切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跨越发展

近几年来,我院的各项工作不断在全市检察系统内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是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但我们不能停留在过去工作取得的功劳簿上,对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更要有面对危机和挑战的紧迫感。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通过大家一起开动脑筋,集中众人的智慧来创新我们的工作以及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在法律和纪律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开拓我们的工作范围和工作空间,以此来推动我们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后,为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基本知识等,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加强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