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检察院“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30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奕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奕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忠诚担当、执法为民宗旨的意识,6月29日,北塔区检察院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补强精神之钙。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晶以“从检察工作的角度学习‘两学一做’”为题,通过例举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案例,播放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介绍视频等方式,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要性及如何将“两学一做”和检察工作相结合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刻地领悟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和要求,也更加明白了“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

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全体党员干警在田晶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吸纳新党员,再添新力量。发展新党员是保持党员队伍生机和活力的需要,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不断为党的肌体补充新鲜血液,是我们党保持蓬勃生机的根本保证。秉承这一宗旨,该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了“发展新党员”大会,对近年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黄文广同志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一致同意吸纳其为预备党员,报区委组织部门批准。

参观博物馆,激发爱国、爱家、爱岗之情。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走进了邵阳市博物馆,感受邵阳的风土人情及邵阳历代的发展变化,党员们认真地参观了博物馆的每一个展厅,一件件积淀历史文化底蕴的展品,引得干警纷纷驻足品析,在赞叹邵阳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也为自己身为邵阳人而自豪。“了解才会深爱,深爱才会全心全意为之服务”田晶这样介绍开展此次参观活动的初衷。通过参观,干警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激励,更坚定了为建设家乡做出新贡献的信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