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献爱心 真情浓浓

【时间:2017-06-30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君)6月23日,邵阳市司法局、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工作人员赶到洞口县天祥法律服务所,为身患重病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袁仁和献爱心,将募捐得来的24600元现金送到袁仁和的手中。

2016年12月,袁仁和在湘雅附二医院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用去治疗费用20多万元,并已向亲友大量借款用于治病,此病仍需定期治疗。其妻子没有工作,全靠袁仁和微薄的基层法律服务收入支撑着家庭,经济上十分困难。

洞口县司法局了解这一情况后,先后报告给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和市司法局。4月6日,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和市司法局向全市各县市区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得到积极响应,共募得爱心款246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