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检察院青工委助力青年干警成长成才

【时间:2017-06-30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武刚仁 胡韬)为把全体青年干警组织起来、活动起来、活跃起来,积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引领全体青干警在推动检察事业发展中敢于争先,勇担重任,成为一支有理想、有信念、有激情、有朝气、有责任、有担当的队伍。6月28日,武冈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大会暨首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该院政工科长舒善松及在院所有青年干警参加会议。武冈市检察院青工委的成立标志着该院青年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大会按照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青工委成员。该院政工科科长对该院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青工委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参谋助手作用,推动青年干警有效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思想引领、服务成长”为宗旨,服务青年、培养青年、造就青年,促进青年干警政治素质、业务素能和道德修养不断提升。

到会祝贺的院领导希望新成立的青年工作委员会能够结合检查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有价值的服务,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干警珍惜这个机会,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观,严以律己,秉公执法,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为检察事业发展献策出力,为保持检察荣誉再立新功。

近年来,武冈市检察院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发生较大变化,青年干警所占比例越来越高,而团员数量较少,团组织的作用发挥受到限制,如何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成为院党组最关心的问题。为扩大青年工作覆盖面,培养青年人才,增强青年队伍凝聚力,该院青工委应运而生。

会后,当选为该院青工委主任的干警付小龙表示,他一定会尽责履职,团结带领青年同志把青工委建成让党组放心、让干警满意的青年组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