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个别谈话教育

【时间:2017-06-29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益平 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益平 朱峰)为确保维护社区矫正规章制度约束力,6月28日上午,邵阳县蔡桥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通知在册的服刑人员到所进行个别谈话教育。由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湖南省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对矫正人员在接受社区矫正过程中必须履行的义务和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谈话详细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目前的生活、思想动态,并向服刑人员提出了四个意识要求:一是要有悔罪意识;二是要有感恩意识;三是要有珍惜意识;四是要有学习意识;

督促社区服刑人员在服刑期内需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章制度,做到每月按时来报到,每月上交思想汇报,按时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公益劳动,强调外出必须提前到所办理请销假手续,不宜场所切记不要参加。事后,全体矫正人员均表示今后会端正态度,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