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多项违法“通融”没门!

【时间:2017-06-27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黄蓓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黄蓓芳)6月22日,男子罗某吸毒后,带管制刀具驾着小车上高速。这一安全隐患,幸被高速民警及时发现。

当日下午,省高警局隆回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隆回收费站执勤时,发现牌照为“湘E5JB3学”的小型轿车驾驶员罗某双目无神,神情恍惚。民警检查时,罗记不清楚证件号码,且有些答非所问,疑似吸食毒品后的反应。

对此,民警要求驾驶员将车辆靠边下车接受检查。民警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竟将10张百元人民币夹在行驶证里塞给民警,“请民警通融”。民警当场拒绝了驾驶员的“好意”,并断定该驾驶员一定存在违法行为。

之后,民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在罗某口袋内,民警搜出一个烟盒,里面装着六支封闭的小塑料吸管,隐约可见白色粉末。随后,民警对罗某驾驶的车辆进行检查,还发现了匕首、尖刀等管制刀具。

在证据面前,罗某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以及毒驾、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民警将罗某带至队部进行尿检,呈阳性,涉嫌毒驾。经身份信息查询,罗某驾驶证早于2012年被吊销,涉嫌无证驾驶。

当晚,高速交警将案件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涉嫌多项严重违法的罗某,将受到应有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