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召开中层骨干履新职暨廉政知识谈话会

【时间:2017-06-27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 )因工作需要,经县委政法委研究同意、县委组织部研究同意,邵阳县司法局进行了部分人事调整,提拔了一批年轻有为、工作能力突出的干部,担任司法所副所长、所长、股长、主任等中层骨干。为筑牢新任骨干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依法履责、严守法律底线,按照党风廉建设责任制的要求,6月26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中层干部履新职任职大会,对21名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并召开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高强从遵纪守规、爱岗敬业、加强学习、廉洁奉公四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管住嘴”,违背原则、违背政策的话不要乱说,服务对象、监管对象的宴请不要吃;“管住手”,不是自已的不要拿,别人送的不要接;“管住圈”,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守住廉洁底线不超越;“履好职”,正确处理好与乡镇党委政府、站所部门、村居干部的关系,窂记工作职责,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尽好责。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加强团结,强化大局意识;要严于律己,讲廉洁重操守;要强化责任,加快角色转变。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工作关系。各司法所的同志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进一步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联系,主动服从党委政府的领导,确保工作不“断档”。二是筑牢担当意识,转变工作角色。各中层干部要迅速到岗到位,真正进入工作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珍惜工作机会,振奋精神,争一流、创先进,在新岗位上展示新形象。三是筑牢规矩意识,切实勤政廉洁。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做到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不越“底线”,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四是强化工作交接,增强政治意识。要依规依纪办事,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先、做到位,及时沟通解释,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要加强财务管理与财务监督,防止资产流失,避免出现问题。要倍加珍同志的友谊与感情,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全体履新骨干纷纷表态,一定恪守法纪、严以律已、认真履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