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6月份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

【时间:2017-06-23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玉春 刘珊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 刘珊瑜)6月21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按例召开全县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局长、分管负责同志、社区矫正股工作人员及全体司法所所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分别就社区服刑人员基本情况、日常监管情况、重点人员现实表现、改造情况、监管安全隐患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针对各司法所的汇报情况,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长首先简要通报了第二季度社区矫正工作督查情况,后逐一分析各司法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局长黎新华强调:一是要以“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实现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为工作目标,严格执行社区矫正工作规定,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社区矫正安全管控。二是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增强自身责任感。三是要依法监管,程序到位,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违规行为的发生,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司法行政干警核心价值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