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7-06-22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玉春 刘珊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 刘珊瑜)为有序开展“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推动邵阳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发展,6月21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了“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会上,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简玉春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通过部署会,在全县要求做到“三个规范化”,即矫正中心运行规范化、行为训练规范化、矫正执法规范化。

最后,黎新华局长指出各司法所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落实,结合实际,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矫正工作要扎实开展,监管措施要有针对性,并落实到位;二是行为规范教育训练要按照安排,坚持训练,并形成常态化机制;三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对服刑人员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表现情况要全方位掌控。

目前,活动正在扎实推进中,邵阳县司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深化邵阳县社区矫正工作,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水平,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社区服刑人员漏管、脱管和再犯罪,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邵阳”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