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06-21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万高 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万高 蔡玉琴)为落实中央、省、邵及武冈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6月20日,武冈市司法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该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做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要在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司法行政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坚持在学中用,在用中学。二要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能力,促进建设。三要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上下功夫。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四是在查找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建立完善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推动党员依靠自身力量修正错误、改进提高。

会议最后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认识,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沉下身子,用心研究,创造创新,抓细抓常抓长,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新成效凝聚干事正能量,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