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社区服刑人员实现“零漏管”

【时间:2017-06-19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方芳 郑雅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方芳 郑雅雪)“行为规范要做到‘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6月14日上午,大祥区司法局在大祥坪体育馆举行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活动集中验收会,72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列队、唱红歌、手语操等操练。

近年来,大祥区司法局不断创新社区矫正工作管理模式,依托社区矫正中心,逐步形成入矫训练、定期集训、日常整训和抽查点训相结合的常态机制,有效提升了教育训练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截至今年5月底,全区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453人,解除297人,现在册管理156人。由于坚持“日定位、周闻声、月见面”监管机制,该区连续多年实现社区服刑人员“零脱管”、“零漏管”和群体性事件“零参与”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