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鉴定意见采信率高 鉴定意见采信率达到99%以上

【时间:2017-06-17 1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周良威 李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周良威  李铖)记者6月14日从邵阳市司法局获悉,邵阳市2013年以来司法鉴定业务总量达到6万余件,鉴定意见采信率达到99%以上。

我市各司法鉴定机构在故意伤害、交通事故、房屋拆迁、保险理赔等领域提供客观、准确、公正的鉴定意见,用科学结论支撑公平正义、协促进社会和谐。其中2016年,全市成功调处交通事故类纠纷8000余起、邻里纠纷5000余起、房屋拆迁200余起。围绕省市“法律援助为民办实事”项目,我市建立健全了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制度,切实保障我市困难群众获得必要的司法鉴定援助服务,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近5年来,全市完成鉴定援助200件,为困难群众减免鉴定费用100余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