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热心警察吊着右臂力挺节能低碳宣传

【时间:2017-06-16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朱湘涛)6月15日,邵阳县在县委操坪,举办节能宣传周和低碳宣传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一名身穿制服、右小臂因伤被吊在脖子上的男子引人注目。他左手捏着现场领取的环保袋、宣传资料,在一块块展板、一张张宣传咨询台间穿梭,不肯透露自己的身份。通过袖标得知,他是一名警察。他说,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既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自己作为政法系统的一份子,带着伤、冒着雨来参加这种活动,就是用行动向大家倡议:作为每一个公民,在家里应当从用洗菜洗澡水冲厕所、使用节能灯入手节能,出门走路短时能到的少坐车或骑单车,滴水成河地达到低碳效果。真正从思想上树立节能低碳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