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法院雷霆出击 集中整治“老赖”行为

【时间:2017-06-14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舒婷)“早知道会被司法拘留,开始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场,跟他们达成调解协议就好了。”因为借贷纠纷被信用社申请强制执行的当事人李某红后悔莫及,而就在执行法官们到她家做调解工作行不通,宣布进行司法拘留时,她还对羁押法警们说:“我自己犯了多少法,自己心里清楚,你们就算把我带走,也不能拿我怎么样。”这回眼看着自己真的被送进拘留所了,后悔也晚了。

6月12日清晨,新邵法院执行局、法警队的14名干警奔赴龙溪铺镇、巨口铺镇进行集中联动执行。此次集中联动执行是在行动前摸清案件底数,摸准刘某勇等8人的下落后,集中强大的执行力量下乡执行,形成对被执行人的高压态势,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当天3起案件达成和解,李某红、何某香等2人被司法拘留。

自去年12月份以来,新邵县人民法院共集中联动执行9次,执行案件109件,执结案件52件,达成和解10件,司法拘留21人,另因集中执行震慑而自动履行的案件5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