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法院六天辗转六地追回欠款86万元

【时间:2017-06-14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可)“这笔钱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了,你们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谢!”6月12日,申请人李某赶到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法院领取执行款,对该院执行中心刘莲法官不断地表示感谢。  

6月上旬,该院针对部分被执行人在广东等地的情况,组织了一次集中执行案件行动。为确保此次执行行动的顺利开展,刘莲带领执行干警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认真调查和摸排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和行踪线索,有的当事人在深圳打工,有的当事人在广州某企业,有的当事人在东莞某银行有笔存款,有的当事人在珠海有栋房产。考虑到案件执行路程远、异地执行难度大等多方面因素,针对每个案件制定了具体的执行方案。

星期日深夜赶到广州后,刘莲在星期一清晨便率领执行干警来到某银行冻结被执行人黄某的存款,银行反馈黄某已于昨天晚上通过网上银行将存款转移。由于该支行系统无法立即显示转账的账户名称,刘莲立即赶到分行查询情况,并通过当地公安部门的协助,终于查询到该存款已转移到被执行人黄某的女儿名下。经过多次辗转,刘莲联系上了黄某的女儿,在向其说明了黄某涉案的情况以及相关的法律后果后,黄某的女儿经过考虑,向法院表示愿意帮其父亲还款,并将30万执行款打入法院执行账户。等忙完该案已是晚上8点,来不及吃晚饭,刘莲立即带领执行干警赶往深圳,星期二一早又赶到某企业了解被执行人雷某的具体情况,当得知雷某已办理了退休手续后,立即赶往当地人社局查询其社保账号,后又迅速赶到该账号的开户行对其退休工资进行了冻结。

就这样,刘莲带领执行干警南下广东,辗转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珠海、惠州等地,行程数千公里,历时6天,共执结案件3件,部分执行5件,执结标的86万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