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在扶贫村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6-13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玉琴 戴宏光)6月6日,武冈市司法局、移动公司以及挂点市团领导市政协副主席黄家胜在所联系的扶贫村双牌镇双牌社区参加村支两委会议,下午,在帮扶对象双牌社区7组夏某家召开民主生活会。

在村支书夏振武同志介绍了帮扶对象夏某的基本情况后,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已见。会议气氛热烈。黄家胜同志叮嘱村支两委干部要关心困难户,要落实帮扶措施。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纯表示司法局一定会尽最大能力,在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上下功夫,让双牌社区的老百姓真正脱贫。该村第一书记陈立华同志也表态,一定落实对夏某的异地搬迁,一定落实全村其他帮扶对象的帮扶措施,实现真正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