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流光岭派出所石杨村驻村辅联手救助翻下陡坡三轮车

【时间:2017-06-13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不好!“前面有车冲到马路下去了。”6月5日上午10点,邵东流光岭派出所石杨村驻村辅警尹向东在下村走访途中,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辆在石杨农场采摘杨梅的三轮车因下陡坡刹车失灵冲下马路。

车主看到三轮车冲下马路后,非常着急,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此时,驻村辅警尹向东一边安抚车主的焦急情绪一边马上设法展开救援。刚开始他试图与车主和一名热心群众将三轮车推上马路,但因救援人员太少,三轮车过重,无法把车辆推到马路上来。尹向东马上向邻村驻村辅警请求支援,十多分钟后5位邻村驻村辅警赶到现场,立即开展救援。

三名辅警和一名热心群众在马路下使劲把三轮车往马路上推,另三名辅警在马路上将三轮车用力往马路上拉。所谓“人多力量大”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三轮车被顺利救出。车主王仙英对尹向东等驻村辅警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