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人货混装被扣6分 罚款1000元

【时间:2017-06-12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李占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李占祥)货车人货混装,属于交通违法行为。6月2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司机孟某因此被邵阳县交警部门查处。

6月2日上午8时许,邵阳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对S217巡查。他们来到下花桥镇黄土坝路段时,发现一辆车号牌为湘E9B5**轻型普通货车在装有货物的情况下,货厢里竟然还密密麻麻坐了十多个人。随着车辆在路上快速行驶,车上人员也东倒西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民警立即通过车载喊话器,指挥该车缓慢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现场指出驾驶人孟某的违法行为,及时将车上群众安全转运,并依法对驾驶员做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