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驾驶员挥拳击打民警 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

【时间:2017-06-12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彭文 邓和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彭文 邓和平)6月7日,衡阳县男子李某被北塔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原来,前一天李某交通违法时被查处,竟然挥拳击打民警,致使民警受伤。

6月6日下午,北塔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邓祎明带队在市区西湖北路与龙山路十字路口开展“百日会战”行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6时许,一辆无牌无证两轮摩托车经过执勤点。邓祎明依法对其检查。经查,该摩托车驾驶员为李某,衡阳县人。他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无牌、无保险摩托车上路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邓祎明开启执法记录仪进行执法全程录音录像,要求驾驶员配合交警依法执法。李某情绪非常激动,对民警的要求极不配合,阻扰交警执法。最后,李还突然用力挥拳击打邓祎明的头部及胸部。

事发后,现场执勤的民警带领辅警迅速采取措施,控制了肇事者李某,并依法将其送至北塔公安分局田江派出所。

经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遇袭民警邓祎明的伤情为轻微伤。6月7日,因涉嫌妨碍公务罪,李某被北塔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