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钱上网跨县作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时间:2017-06-12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梨 左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梨 左阳 )6月9日,隆回县中国电信营业厅宋总经理手捧一面写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桃花坪中心派出所,面对面感谢林立斌等3名警官。

5月13凌晨3点40分许,隆回县中国电信营业厅被4名年轻男子破门而入盗窃高档手机31台,直接经济损失7万余元。当天清晨接到报案后,桃花坪中心派出所刑警队队长林立斌立即组织警员搜集证据,察看监控视频,锁定4名分骑2台摩托车的青年男子。通过技术手段进一步侦察,发现4人当天清晨已骑摩托车往新邵县方向逃跑。林立斌制定抓捕方案,周密部署,开始进行跨县追逃。通过多方了解,潜伏跟踪4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5月26日,林立斌等3名警官冲进新邵县一家旅馆,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讯问,4名犯罪嫌疑人均系新邵县人,年龄在16至18岁,因没钱上网便萌发作案动机,从隆回盗到手机后骑车逃回新邵,地摊变卖手机得来赃款用于玩乐。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隆回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的家属主动赔偿了电信营业厅的损失,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