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受阻 丧心病狂制造命案

【时间:2017-06-09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潘帅成 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潘帅成 杨霞)6月6日,新宁县警方连续奋战13个小时,破获新宁县马头桥镇白云村一起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芳。

6月6日6时许,有群众报警称:马头桥镇白云村有人被砍伤,伤势严重。马头桥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人员将受害人肖某某送往医院抢救,另一名受害人李某某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办案民警经走访调查,发现王某芳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围绕嫌疑人展开搜捕工作。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对案发地周边所有的监控视频进行搜索,发现嫌疑人王某芳作案后身披红色雨衣,驾驶两轮摩托车驶往回龙镇方向。民警查看沿途监控视频一路追踪,王某芳的身影最后消失在邵阳县塘田市镇。

另一路民警通过调查王某芳的社会关系,得知王某芳有一个姐姐嫁在塘田市镇,民警立即前往其姐姐家附近进行摸排。同时,民警通过监控视频里王某芳驾驶的摩托车特征,在邵阳县警方的配合下,在塘田市镇沿街搜索停放的可疑车辆,终于,在距离其姐姐租住屋约30米远的一发廊门前发现王某芳停靠的摩托车。民警立即在楼房附近进行蹲守。14时许,王某芳前往摩托车停靠处欲驾车逃离,被民警逮个正着。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芳与肖某梅均已婚配,两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肖某梅的父母得知后极力反对两人的交往,此后王某芳继续纠缠。6月6日6时许,王某芳驾驶摩托车来到肖某梅家中,找肖某梅要说法,被肖某梅母亲李某某发现,李某某借故要肖某梅带小孩外出上学。王某芳与肖某梅的父母肖某某和李某某因争吵而发生打斗,王某芳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李某某捅死,肖某某被捅成重伤,王某芳行凶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肖某某送邵阳市医院进行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芳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