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专项督查促实训 规范教育提意识

【时间:2017-06-08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玉春 刘珊瑜【字体:

白仓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 刘珊瑜)根据湖南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试点活动的通知》要求,邵阳县司法局于5月份对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行为规范技能培训,并要求各司法所按计划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为确保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的全面推行,6月7日,由县司法局局长黎新华带队,副局长邓高强、周梦祥、社区矫正股股长简玉春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县的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察组现场观看社区服刑人员的队列、报告词、唱红歌、手语操、点训等行为规范训练内容,对训练当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训练建议,要求各司法所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此次训练任务,务必严肃认真的对待此次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督查中,局长黎新华提出“三个确保、两个纳入、一个提升”的工作要求。“三个确保”即确保参训率、确保训练安全、确保训练效果;“两个纳入”即将行为规范内容纳入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任务,形成入矫训练、定期集训、日常整训和抽查点训相结合的常态机制,同时纳入社区服刑人员解矫考评机制;“一个提升”即通过行为规范教育训练,提升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意识、身份意识,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和效果,努力把社区服刑人员改造成举止文明、行为规范、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司法局局长黎新华在白仓司法所督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