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法院加强消防安全提升应急能力

【时间:2017-06-06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舒婷)6月5日,新邵法院购置的消防器材已经陆续到货,该院即将更换一批新的消防设备。近两年来,该院购买消防器材的经费约为五万余元。新邵法院党组历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仅及时更新消防设备,而且还不断设法提高全院干警的消防应急能力。

该院多措并举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升消防应急能力。具体做法为:一是重视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培训。认真组织学习并严格遵守消防条例相关规定,提高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以组织培训等方式灌输火灾的基本常识、扑救方法以及火场逃生技能。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宣传。反复强调引发火灾的隐患,加强干警的防灾意识和灭火技能,做到小火扑灭,大火逃生。三是建立消防安全管控的长效机制。加强办公、生活区域及各派出法庭防火情况的日常检查,强化大家对火灾隐患的识别和应对能力,为法院创造安全工作环境奠定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