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新华调度邵阳县司法局业务用房暨社区矫正中心建设

【时间:2017-06-06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6月5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再次来到县司法局业务用房暨社区矫正中心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指挥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黎新华局长细致察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工程建设项目部负责人等有关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均表示满意。他强调,该工程的建设已进入了主体工程的关键时期,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抓住重点时段和关键环节,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进度,科学安排,强抓施工安全,又好又快地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据悉,该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工程建设项目部的具体指挥下,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施工任务正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