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法被查 男子咬人对抗

【时间:2017-06-05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舒梦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舒梦龙)为对抗民警查车,邵东男子彭某竟然用口咬民警不放。也正是这一咬,暴露他“瘾君子”的身份。5月26日,彭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被送进了戒毒所。

当日下午16时许,邵东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县城衡宝路与人民路口进行路查。一青年男子驾驶轻便摩托车经过时,其所驾驶的摩托车没有牌照,被执勤民警拦停。民警依法要求该男子出示相关证件,该男子只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并自称没有驾驶证。民警要求其下车并交出摩托车钥匙,该男子拒不配合,不肯下车,并扬言自己想到拘留所待几天。

民警当即依法暂扣其摩托车,并立即控制该男子。民警在将其带上警车过程中,该男子突然一口咬在其身旁一名警员的大腿上,在其他警员的奋力拉扯下,该男子才松口,被咬伤的警员大腿上齿痕清晰可见。

随即,该男子被送至公安局进行进一步调查。调查期间,民警从其身上搜出用于吸毒的针头等物。事后了解,该男子为邵东县牛马司镇芦塘村人,自2000年开始多次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罚,近期也因在牛马司镇芦塘村的一处山上吸食毒品被查过,现已成瘾严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规,彭某亮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并将送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2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