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骑暂扣车辆被拘留

【时间:2017-06-05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6月2日上午11时许,城步交警大队协同儒林镇派出所民警找到该镇八角亭社区五组居民杨某,依法将其执行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当事人杨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不经民警许可偷骑走自己被交警现场暂扣的两轮摩托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第一款之规定,让自己受到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5月25日上午9时许,杨某骑着自己的粤JC3XXP两轮摩托车路过县城儒林大道,碰到城步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进行安全检查。杨某被执勤民警拦下检查,因其所骑摩托车没有按规定缴纳保险、车辆过期未年检,该车属报废车辆。民警当场对其开具了暂扣凭证予以暂扣。杨某收到暂扣凭证后并没有离开现场。

当看到民警对其他车辆进行处罚时,杨某迅速趁机将其摩托车骑走。

民警发现杨某的摩托车不见后,立即向县公安局儒林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经过侦查,确定就是杨某被暂扣摩托车遭人开走系其本人所为。6月2日,经依法传唤,杨对自己偷骑其被暂扣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