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关注校园欺凌防治

【时间:2017-06-01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力平)为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形成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合力,5月26日,新邵县检察院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25名教育界及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的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观看了《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主题宣传片,参观了该院办公区、职务犯罪侦查指挥中心和办案工作区、荣誉室等,听取了近三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参加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新邵检察院近年来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此次开放日活动以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主题很有社会意义,并就如何呵护未成年人成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活动结束后,该院还将采取到各中小学开展法制宣讲、庭审观摩等多种活动,加大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律宣传力度,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