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开展开放日活动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时间:2017-05-27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5月2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邀请县人大、政协、政法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团县委、妇联等部门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等人员来院座谈。

活动中,该院组织大家在办公楼大厅观看了LED显示屏工作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介绍了近年来未检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观看了未检办公场所,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首先观看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县检察院未检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就检察工作和未检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进一步扩大法制宣传影响力、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深化“法治进校园”活动等意见建议。该院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未检工作水平、积极推进未检工作专业化、社会化、人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