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

【时间:2017-05-27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曹益平 朱峰)5月19日至5月24日,邵阳县司法局组织专职教官队对塘渡口、黄塘、霞塘云司法所的70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行为规范训练。此次行为规范训练内容主要包括整队、报数、整理着装、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齐步、跑步的行进与立定、三种报告词、手语操《感恩的心》和唱红歌等。

在训练过程中,由于社区服刑人员的年龄、身高、身体协调性差距较大,使得训练难度大幅提升。教官们想尽办法去帮助社区矫正人员克服训练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比如在训练齐步的行进与立定时,有的社区矫正人员身体协调性较差,在齐步走的时候就出现了摆同边手和同手同脚的问题。为了不影响整体效果,教官们对他们展开“一对一”单独训练,一步一步纠动作,一个一个扣细节,直到纠正习惯为止。同时,通过强化训练,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制意识、自我改造意识、服从意识大大增强,自由散漫、随心所欲的不良习气得到了根本改变。教官们克服高温的恶劣天气搞训练,即使喉咙沙哑也从不言累,出色完成了预定的训练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