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

【时间:2017-05-27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晓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尹晓君 王飞英 唐雅妮)为贯彻落实全省社区矫正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镇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提升司法行政管理水平,增强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意识、身份意识,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和效果,严防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再犯罪。5月22日,洞口县石江司法所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训练活动。

5月22日上午,石江司法所所长尹晓君做训练活动前训话,要求石江司法所在册的22名服刑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训练,强调了训练纪律。尹晓君对社区矫正服刑人员队列规范训练进行了指导,训练主要包括立正、稍息、起立、蹲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报告词、手语操《感恩的心》和唱红歌等内容。训练中,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积极认真,严格按照行为规范训练方案执行,做到队列训练整齐划一,手语操动作规范到位,唱红歌声音洪亮。

这次行为规范专项教育活动将让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充分认识教育改造的严肃性和必要性,使其对自己身份有清醒的认识,知道在改造中应遵守的规章制度,明确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怎么做,有效规范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行为,促进教育改造效果,提升社区矫正教育改造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