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

【时间:2017-05-26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湘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湘龙)为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遵纪守法意识,使其充分认识到教育改造的严肃性和必要性。邵阳县塘渡口镇司法所于5月18日至5月23日组织辖区内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第一期行为规范训练。

此次训练严格按照《湖南省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大纲》的要求进行实训,训练的内容包括队列训练、社区服刑人员报告词、唱红歌、手语操《感恩的心》、社区服刑人员点训等行为规范。在6天的训练中,社区矫正人员都能服从司法所的管理,严肃认真训练、严格按照行为规范训练方案执行。

塘渡口镇司法所现有在册社区矫正人员67人,除5人因超龄或伤病免训外,其余62人均参加了此次训练。开展此次教育训练,有效提升了塘渡口镇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改造质量,有利于将其改造成守法守纪、举止文明、行为规范的合格公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