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司法局有序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化训练

【时间:2017-05-24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勇 陈彦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勇 陈彦君)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意识,促进规范化管理。大祥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内160名社区服刑人员在大祥坪体育馆、大祥区社区矫正中心、原大祥区武装部等地分别开展行为规范训练。

本次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的主要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起立、蹲下、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三种报告词、手语操《感恩的心》和唱红歌等,集训时间为期一周。训练中,社区服刑人员严肃认真,严格按照行为规范训练方案执行。

队列训练力求整齐划一,手语操每个动作规范到位,唱红歌发自内心声音洪亮。区司法局肖芬局长着重强调了开展行为规范训练的意义,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回去后加强训练,熟练掌握行为规范,表现优秀的将代表全区参加省厅市局汇报表演。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树立服刑意识,在服刑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增强认识,认真配合矫正工作。

社区服刑人员参训后向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虽然很累,但很有收获,对规范自己以后日常行为很有帮助。也体会到了作为一名社区服刑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争取早日归社会。

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徐勇局长表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组织14个司法所负责人和社区矫正专干开展培训,以所为单位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行为规范训练,力促全区社区矫正日常管理规范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