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辅警真情劝导 在逃人主动投案

【时间:2017-05-24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 李伶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李伶亚)5月18日,北塔公安分局茶元派出所驻村女辅警何甜甜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成功规劝辖区内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孙某主动投案。

2016年11月,女辅警何甜甜到岗后,立即对辖区内的工作对象进行清理,得知孙某正被外省公安机关追逃。何甜甜立即赶到孙某家中走访,但孙某家中空无一人,何甜甜并没因此而放弃,随后又多次到孙某家中寻访。

今年5月,何甜甜在开展“三实”信息采集时,发现孙某的妻子已从外地务工回到家中,于是上门找到孙某的妻子,希望其能规劝孙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一开始,孙某的妻子总是躲避何甜甜,不愿与其见面,何甜甜便多次利用下班时间到其家中走访,终于见到了孙某的妻子。何甜甜以一名女性的身份与之拉起了家常,慢慢地赢得了孙某妻子的信任,最终获取了其丈夫的联系方式。

得知孙某的联系方式后,何甜甜立即通过电话与其进行了耐心沟通,在何甜甜的规劝下,孙某终于袒露了自己的心声,说道:“这些年没睡过一次踏实的觉,过年过节也从不敢回家。”最终,犯罪嫌疑人孙某被何甜甜的真诚所感化,走进派出所主动投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