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司法局冒雨开展“法润三湘”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7-05-23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晓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君 尹晓君)5月21日,洞口县司法局、洞口县石江镇人民政府、洞口县司法局石江司法所“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在石江镇汽车站开展了洞口县“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送法下乡活动,活动得到了洞口县石江镇人民政府和洞口县司法局石江司法所的大力支持。

5月中旬,正值村支两委班子换届高峰,为推动村支两委换届的顺利进行,更为正面引导广大村民参与村支两委换届工作,洞口县司法局为这一目的专程在石江镇汽车站举办了本次“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送法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虽然天空一直下着小雨,但是阻碍不了工作人员热情,前来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除在活动现场热情发放《“七五”普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普法书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等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外,还走到车站候车室为乘客发放法制书藉和资料,耐心地为群众解释法律方面难题。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书藉700本,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幅5条,出动普法宣传车2台。

今年以来,洞口县司法局多次开展了类似的送法下乡活动,不仅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还进行了现场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真正把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