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水井头派出所:真心为民获点赞

【时间:2017-05-23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收到锦旗,这既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动力!”

5月10日,邵东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收到了一面“情系百姓,为民服务”的锦旗。该所为梅某找回了丢失了的女儿。获得梅某的大力称赞。

5月7日,梅宇和父母闹矛盾便离家出走,直到深夜还未归家,梅宇的父亲在向亲朋好友打听未果后,只得拨打了报警电话。

21时许,水井头派出所接警后,副所长莫良锋带领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莫良锋全面了解情况后,带领值班辅警刘云等人将梅某家周围及梅宇可能出现的地方以及辖区内的网吧仔细的寻找了一遍,这时候已是凌晨四时。第二天清早,莫良锋集合全所民警和辅警二十余人,拿着梅宇的照片分组开展走访,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上午11时许,当民警走访到双清区高崇山镇时,有群众反映见过这个女孩,民警立即和高崇山派出所联系,高崇山派出所回馈消息告知民警有一特征相符的女孩被送至邵阳市福利院。随后,民警驱车赶至福利院,终于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女孩梅宇,民警在办理好相关的手续后将小女孩带回所内,将其交给等候已久的父母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