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华峰调研北塔区新滩镇办事处兴隆社区基层班子建设和扶贫工作

【时间:2017-05-23 0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银邵林 刘晓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银邵林 刘晓红)5月19日,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率队到北塔区新滩镇办事处兴隆社区调研基层班子建设和扶贫工作。

戴华峰一行就兴隆社区的安全饮水、光伏发电、道路建设、乡镇卫生室建设等进行了调研,并了解社区脱贫的打算和需求。戴华峰强调,要精准发力,抓住重点、抓紧对接、抓紧实施,按时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市检察院扶贫帮扶的兴隆社区由原新利村和兴隆村合并而成,现有居民3900多人,共39个居民小组。市检察院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去年5月以来多次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驻村扶贫工作。对94户337个扶贫对象建立了档案,确定了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以及帮扶具体目标。工作组先后两次召开贫困户和党员参加的民情恳谈会,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市检察院工作组积极开展调查、规划、设计与项目实施等工作。目前,该院在兴隆社区完成脱贫任务57户189人,建成100KW光伏发电站并投入使用,现已赢利8万多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