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行为规范培训班

【时间:2017-05-22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志成 彭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 彭娉)为切实提高全县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矫正人员教育管理力度,5月22日,邵东县司法局举办的社区矫正行为规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司法局和25个乡镇司法所的50余名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集中教育培训为期五天,培训班邀请了县武警教官和县聋哑学校资深教师进行授课,严格按照《湖南省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实训,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培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手语操、唱红歌、点训等课程。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比武验收。

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是省司法厅部署开展的一项社区矫正新举措,为开展好此次培训教育活动,县司法局党组领导高度重视,将培训班放在县委党校,统一食宿,统一配备服装。局长李贤要求,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不畏炎热,不畏困难,熟练掌握每一个动作,为今后社区矫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