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文化艺术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7-05-21 1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侯赞)5月19日,邵东法院文化艺术联合会成立,并在该法院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清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艺超,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谢云春以及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全票通过了邵东县法院文化艺术联合会章程、协会班子提名人选,选举刘清辉担任会长,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人选以及协会顾问人选,确定成立文艺、户外、羽毛球、乒乓球、篮球、音乐、志愿服务组等七个兴趣小组为协会基本活动构架,现场签名形式确认了106名会员。

据了解,邵东县文化艺术联合会是经邵东县文联批准,在法院党组领导、工会指导、政工部门组织,全体会员参与下成立的,旨在引导保持一种热爱生活,服务工作的积极心态,通过开展各类有益身心的活动,陶冶情操,强健体魄,促进个体全面发展,活跃法院文化娱乐生活,陶冶队伍高尚情操,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法院文化建设,增强法院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